就連這位居住在海外,
又常跑緬甸,斯里蘭卡,寮國和泰國的師兄都發文說,

從沒見過和聽過緬甸等地的佛寺,
可以讓人去買或結緣舍利的事,
一般人只能遠遠的照相而已,

怎麼我們台灣知名的假舍利聯盟陣線的那些人,
都說是去緬甸的的某某佛寺迎請,
真的大言不慚耶,
謊言被搓破了還要硬ㄠ,

真了不起,

再說一次,

珍貴的佛陀舍利數量,
並沒有像坊間一樣,
可以多到可以隨時整堆整瓶送人,

一般的普羅大眾能在一生之中有幸得到一顆佛舍利,
就已經是有福之人,

所以別妄想太多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过去9年里拜访了缅甸无数的佛庙,纵缅甸东北,中部到南部的仰光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最多舍利子的佛庙Wat Nai Kin A。纵佛陀金舍利,脑舍利,血舍利,骨舍利,发舍利......以及不少其他罕有与珍贵的阿罗汉舍利,单单佛陀10大弟子"目建连"尊者舍利就有整千粒。

我纵来没有看过缅甸的佛庙有让人请舍利或者"卖"舍利给信徒......缅甸的当地普通人都没有想过拥有与在家供奉舍利,大多人都认为舍利应该放在佛庙里供奉。

除了这间佛庙可以让我有机会拍到舍利的照片,其他的缅甸的佛庙都特别围着佛庙的舍利塔,连拍个进照都没有机会。

可是不明白的是除了缅甸,寮国,柬埔寨与泰国之外的国家,其他国家包括大马人都拥有不少的舍利有的还是"舍利收藏家",想要收集好多种的舍利.......。

***请不要PM, 我一点都没有请,我只是拍照与大家分享........
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nylee9610 的頭像
    dannylee9610

    dannylee9610的部落格

    dannylee9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